黄烦儿,姐姐喂你吃秋葵

喜欢轩哥,他清流啊

匹诺曹

韩剧匹诺曹paro,但是没有匹诺曹患者!!!不会说谎就打嗝!!!

剧情前期应该差不了多少,后期会有极大的出入

老叶还是走复仇路的,天天当了个划水记者。

大概不是捡的叶修,而是老友托付给黄少天爷爷的。

 

推开门的是一个穿着黑白校服的男生。

他熟练地一把拉开窗帘,就着拖鞋往裹着被子赖床的人身上踹了一脚。

 

“诶,叶修,起来上学了。”

 

……床上的人穿着灰色的旧T恤,只是动了动,没有回答。

 

男生似乎一副气不过的样子,便开始推搡被子里面庞大的身躯:“叶修!搞快滚起来。再不起床就赶不上船了!”

 

“停停停。少天,下次能别那么暴力吗?”被子里的人这才冒出半个身子来,头发乱糟糟的,脸上也影影绰绰冒出了些胡须。

 

叶修坐了起来,打了个呵欠,把手伸进T恤里挠了挠背。

 

这个大爷似的行为显然得不到黄少天的喜欢,他朝叶修翻了个白眼:“大早上的,要点形象好吗?大叔~”

 

叶修斜睨了一眼黄少天,然后针对他的吐槽回了个挑眉。然后一把掀开他搭在被子上的的手:“少天,不是叔说你,能尊敬点长辈吗?”

 

黄少天转过身来,朝他挤出一个不屑的笑容:“哼,哪个长辈像你一样邋里邋遢地、穿、校、服?”

 

叶修随意地拔掉T恤,懒洋洋地套上了校服:“走吧,我的小侄儿,叔叔我送你上学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黄少天的父亲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来源,他已经出去工作了,一般这个时候只有黄少天的爷爷或者说叶修的养父在家。

 

“儿子,天天,要走了吗?”爷爷坐在摇椅上,拿着老花镜,看他的晨间报:“我们少天今天在学校也要乖乖听叔叔的话哦。”

 

叶修抬起手,蹭了蹭鼻子,咳了几声嗽:“听到没有啊,少天?”

 

黄少天才从厨房里出来,大概是拿了些什么。“知道了,爷爷。”无奈地撇撇嘴角,又被叶修瞪了几眼,便结结巴巴地吐出那几个字:“还有小叔。”

 

“这才乖啊,天天。”

到了小区楼下,叶修把书包甩给黄少天,自己走进车棚,把自行车拉了出来。

 

“来吧,上车。”

 

黄少天熟练地走在了后座,小声嘀咕了几句:“切…….”

 

叶修是不会放过这机会的,张了嘴便开始了:“哎呦喂,我们天天还有意见啊,这都坐了快10年了吧。自己胆子小连自行车都不敢骑上路,啧啧。真是个奶宝宝。”

 

黄少天被戳到了痛点,在后座闹了起来:“你说谁是奶宝宝!要不是我从小到大平衡不好,又被自行车夹过脚,我早就…….”

 

“得了吧~”

 

“叶修!你这人真不要脸。这个梗都玩了快八年了,还没玩够……”说着,黄少天便扬起手锤叶修的后背。

 

“哎哎哎,少天,别别别!我这儿把车头呢。”

 

黄少天在心中默念了几句安全第一,便乖乖坐回去了。

 

两个人一下子都没有再说话。

 

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叶修突然开口:“叔叔给你当了这么久免费车夫,有什么奖励没有啊。”

 

“没有!”几乎是一口回绝:“谁会给你这脸T奖励”

 

“你这也太伤人了吧!我早上起来为了送你上学,早饭都……”

 

叶修正准备装下可怜,但是突然有一个手慢梭梭地伸进了她的校服口袋里,放了个暖和的物件。

 

想到今天早上黄少天出面前进了趟厨房,叶修一下子嘲讽的话都不想说了。

 

啧,这不是乖乖帮我准备了早饭吗,真是个傲娇。

 

少女心被老叶撩起来了!!!黄少真的只有吃亏的命。

韩剧梗我要玩到飞起。先铺垫一下韩剧该有的傻白甜,虐都留到后期。

 

评论

热度(38)